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皑如女装“苏幕遮 · 碧云天”为主题的秋季时装发布会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13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尽管现在是早春,但是在“皑如”品牌女装2015秋季时装发布会中,我们还是被一片片落叶带进了未来的秋季。红色的枫叶,飘落的枯叶以及淡淡的“薄雾”充满秋季的味道。就在这里,皑如女装向我们展示了以“苏幕遮 · 碧云天”为主题的秋季时装。如果你没有前往现场,那么小编就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将现场最为精美的瞬间再一次呈现在大家面前。

在未来的秋季,皑如女装将纯色以及印花元素运用到了极致。纯色的外套搭配上蕾丝镂空打底裙或者是不规则裁剪的印花连衣裙等等都充满了时尚色彩。

皑如一直以简洁年轻大方的裁剪线条以及又不缺设计感的设计理念为核心,款式干练中又透出柔美高贵的女人味,坚持经典百搭的小西装深度研究,创新时尚优雅的连衣裙,加以流行的色彩搭配,营造全新的现代都市女性新形象。如果你喜欢皑如女装,现在你就可以走进专卖店选购它的春夏新款。如果你是想加盟这个品牌,那么现在就可以为皑如女装留言。品牌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事宜。 

关健词: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卡蔓2015.3.22秀場 -- 2015SHENZHEN FASHION WEEK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