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新天地国际广场(新天地二期)品牌巡礼之“法·路易娜”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13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FA LOUINA”女装品牌系深圳市泽源厚业时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并在中国香港、法国同时注册。公司于2000年正式投产运营,12年来,心怀理想,海纳百川,孜孜不倦,以谦逊态度和人文情怀,诠释现代女性简约精致的时尚之美,彰显现代生活的精神价值。 

超越文化和地域的樊篱,致力思考、理解这样一群人对生活形态、时尚美学的需要,不懈研究衣饰与生活、衣饰与环境的共生关系,创造性地运用设计和服务,为之提供展现在世态度、健康自我、和谐自然的美感形态。 

满怀敬重,师法自然,精益求精地搭建一种新的生命体验——在简约中寻求美的价值与意识,在精致中传达温馨的舒适,在包容中体察自由的内心。 

品牌创始人、设计师蔡惟臻女士生于黄河之滨,史前文物彩陶上沉着单纯的色彩,敦煌壁画飞天飘逸的霓裳,赋予她内心以饱满丰盈的东方文明素养;多年在欧美大陆的流连,亦令她对西方文化感同身受。游方四海,以世界公民的思维观照人类的衣饰;审察内心,让回归本源的艺术绽放生活的真我——参悟宗教精神,敬畏美丽自然,包容多元文化,赞美自由平等,让每一件产品,弥散强烈的人文情怀、谦逊的宗教感、魅人的艺术力。 

FA LOUINA,她的身影明丽健康,带着清新可人的风,犹如高翔于信息时代之上的新人类的象征;她的名字,轻轻回荡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在纽约地铁站台、在东京市郊的花园、在上海外滩、在深圳华侨城……

FA LOUINA,以这亲切的呼唤作为品牌名称,试图让它超越文明及文化的局限,揭示时尚的本质和它承载的人类精神向度: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和谐,对万物的热爱与悲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