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丝绒长袖连衣裙 丝绒长袖连衣裙早春怎么穿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13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几天的气温正在一点点的攀升,再过几日我们就可以将厚重小棉服或者外套褪去,换上轻薄一点的小外套或者连衣裙+外套的搭配啦。不过,在此时大家是否需要提前的准备一下届时需要穿搭的单品呢?如果你是一位比较懂得享受且成熟的女性朋友,小编建议你选择“法国碧阳女装。 

对于法国碧阳女装来说:采用最新的国外进口面料以真丝、丝绒、真丝弹力烧花、蕾丝等,少量的混纺效果,手感舒适;结合以刺绣、钉珠、压褶、印花、烫钻等精致的特殊工艺,构思的巧妙,将碧阳展现的淋漓尽致。 

现在我们来看看丝绒长袖连衣裙,在裙装中采用的是最舒适的面料,然后再加上钉珠以及蕾丝的拼接,可以很好的打纯色面料的单调感。简单且不失时尚美感,非常适合当下新时代中年女性的穿着。对于这种丝绒长袖连衣裙,早春穿搭如果有些许的寒冷,不妨加上一件风衣即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