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天内搭连衣裙选什么款式比较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12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回暖,气温回升,春日来临我们终于可以甩掉厚厚的冬装,换上轻便的春装美美出游啦!而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连衣裙自然成了必不可少的扮靓单品,不过由于春日里早晚温差比较大,连衣裙最好是作为内搭穿着,然后再外搭一款小外套来保暖,那么作为内搭的连衣裙,什么款式比较好看呢?

作为内搭的连衣裙,最好选择稍微修身的版型,比如上图中这款黑色印花连衣裙就不错,沉稳大气的黑色修身显瘦又百搭,而印花元素的加入让这款黑色裙装不会显得过于沉闷,再搭配白色修身小西装外套一起穿着,优雅干练又不失女人味,非常适合春日穿着哦!

当然了,我们也可以选择一些色调亮丽的连衣裙,上图中的黄色连衣裙就是不错的选择,明亮的黄色吸睛抢镜又富有生机活力,而简约的设计简洁大方,搭配珍珠长款项链点缀,显得淑女气质十足,直接外穿或是内搭都可以。

我们也可以像这位MM一样,选择背带连衣裙来搭配衬衫一起穿着,黑色背带连衣裙简约大方又清新减龄,搭配白色蕾丝衬衫一起穿着,淑女甜美又减龄,背带裙的版型设计提升了腰线还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显高挑哦,最后再外搭一款小外套,就可以美美出街啦!(图源:莉雅莉萨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