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意大利高级时尚休闲品牌“ONLY SIMPLE唯简”怎么加盟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11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根据市场反馈,不难发现现在的服装市场很受欢迎。如果你现在正在寻觅一个比较适合自己加盟的女装品牌,小编可以向你推荐:ONLY SIMPLE唯简。作为意大利高级时尚休闲品牌的ONLY SIMPLE唯简,有能力把你带上一条致富的道路。 

现在我们先来弱弱的了解一下ONLY SIMPLE唯简:该品牌是隶属于深圳市唯简时装有限公司,品牌成立至今已经在限有的市场中占据了不可小觑的份额,但是品牌企业未来追求更高的发展,还需要更多的家人加入进来。为了以后的发展,ONLY SIMPLE唯简品牌企业建立了完善的组织机构、专业的客户服务跟踪体系;拥有一批原创经验丰富的开发设计人才,同时引进了先进的管理软件和市场管理模式。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内继续加大品牌建设和推广,全力打造一个国内知名品牌服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诚意与新老客户精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只要满足品牌给出的基本加盟条件即可留言:具有一定投资能力、有一定的经验,能够配合公司运营、具有良好的工作心态、店铺陈列以及装修按照公司要求严格执行、能够接受公司的考察以及培训。对于这样的加盟条件,想必经销商们都不会有任何的意见吧?当然,加盟该品牌之后,你还将会得到品牌给予的加盟支持,品牌企业给予的将会是各大经销商最最需要的。

如果可以,那就赶紧的留言吧!品牌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给你回复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事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