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什么样的童装展柜好 童装展柜
服饰编辑:star
2015-03-11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装展示柜,顾名思义,就是用来展示童装的的展柜,主要用于超市,商场,以及品牌专卖店等地方,一款经济适用的童装展示柜,必须要有良好的展示性,突出产品,同时还得起到美观的作用。其本身作为一种展柜,外观设计必须要新颖时尚,吸引顾客的眼球。

一款完美的童装展示柜的生产制作,必须是由优质的材料,高级的灯光等附属材料,以及良好的制作工艺才能制作出高品质,有竞争力的展柜。因为童装展示柜示展示童装的主要载体如同家庭里的家具一样,不仅要尽可能多的乘放衣物,摆设用物和艺术品的实用性,还要具有亲和力和个性,表现一个家庭的文化层次与风格,同时也表现一个家庭的经济实力,而设计展示柜也是如此。不论是百货商场,还是购物中心、专卖店的未来竞争发展趋势,都是朝着各自的目标市场定位,为自己的目标顾客群建立一个温馨,具有感染力的购物、娱乐、休闲的空间环境。童装展示柜设计与制作的优劣,将直接影响商品的销售和企业的品牌形象。因此,设计便展示柜就要向设计家具一样精雕细琢,把握展示柜设计功能,将设计元素与设计思想、理念、创意融入进去。

优质的材料,新颖的造型设计,完美适用的功能,优良的制作工艺,一款好的童装展示柜就必须做到这四个方面,才会赢得市场认可,赢得客户的认可。

关健词:展柜
下一篇:用孩子思维设计童装店铺和店面陈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