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ee u soon女装品牌将亮相2015上海CHIC展会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3-11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3月18-20日,2015第23届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 2015】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品牌博览会,这场盛会汇聚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及千余个品牌,影射出了中国服装行业的转变之路,也推动和见证着中国服装品牌的成长。

东莞如成服饰有限公司旗下see u soon是国际性的连锁专卖女装品牌,本次也将盛装亮相CHIC 2015,为参展人员带来浪漫时尚、简约大方的法国原创设计女装的穿衣理念。展位号:5.2A407(5号馆2楼A407号),欢迎广大客商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seeusoon品牌,在欧洲全境、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香港、中国内地等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开设了600多家专卖店和商场专柜,在老佛爷百货、巴黎春天百货全球连锁店系统中开设了60多家专柜,并与这两家百货商场总部签定了全球合作伙伴关系。seeusoon品牌保证全球所有专卖店货品同步上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