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1727品牌女装魅力都会风尚——现代节奏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10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有机线条讲究自然舒适,和谐的蓝白黄色调组合透射出低调精致的魅力,黄蓝色系带来灿烂阳光的照耀,活力四射几何图形的拼接,以及色彩的拼接,碰撞出了现代主义风格。这一主题主要运用了一些轮廓的装饰线条,以及色彩的细节塑造,同时大量的运用了时尚肌理的面料来打造出了时尚与现代主义共勉的都市女性。

搭配:基本款长袖上衣,运用撞色拼接的设计手法,把撞色条贴出视觉感。搭配上基本款短裤,脚口微A型,完美修饰出女性纤细的腿型。

搭配:直身H型外套,采用网眼复合工艺的面料,通过内层复合面料颜色的不同来区分层次感。然而还运用了黑色包边织带来体现突出轮廓。肩部的肩袢让整体穿着更加帅气更加职业有型。搭配上色彩亮丽的上下装,完美展现出职业女性的魅力。

搭配:中长款收腰型西装外套,选用挺括的面料来展现出版型的精湛之处。而领子撞色拼接的设计手法,突出整体的层次感。搭配上炫丽的上下装,可敞开穿着,整体帅气职业的同时又展现出女性知性的一面。

关健词:2015早春新品
下一篇:森系女装品牌 森系女装品牌怎么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