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春夏色彩趋势:零瑕疵纯白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09 08: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谈及2015年春夏色彩流行趋势,一些标志着春夏的一派鲜活的亮彩色调本期不再重新强调。而着重想要说明的是唯美的纯白色在日后色彩趋势中的不可忽视。2015春夏,白色依旧能够超越群雄,成为主打色。纯洁、清新、淡雅脱俗的基调,给予我们前所未有的清爽舒适的视觉体验。无论是白色ONE-Piece连衣裙,还是All white的高技能穿搭,都成为2015春夏关键流行点之一

1白色裙装

本季,以仙美、清新如氧气一般给人视觉享受的白色裙子居多,单一的白色单品,只需要在细节设计以及材质的运用上做些许改良,便能让风格焕然一新。而多种风格的尝试,也能给你的春夏着装带来唯美而教人过目不忘的气质。

单品推荐

2ALL White搭配

当然,在流行中的纯白色中,ALL White全身白色搭配考究的不只是对时尚的敏锐度,搭配功底同样在这过程中逐渐分晓。衬衫配裙、阔腿裤、休闲裤风格各异。别以为这样单色的搭配会让你的穿着看上去寡淡无味,相反它是塑造强大气场的绝妙组合。

搭配推荐

3白色衬衫

白衬衫终归是时尚圈内永恒性的话题。带着经久不衰的流行热度,变换着复古、优雅、清新、气质等各种让人失去免疫力的时髦风格,始终让人摒弃对它的喜爱。即便是点缀的纽扣、装饰的口袋发生细微的改变,也会让我们对于白衬衫的认知度又上升至一个全新的层面。

 

网络 )
关健词:白色服装
下一篇:【花蝶纷飞的时光】Mainlog3月新店开业一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