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玛泰迩Meitler新品推荐暨2015年秋冬新品时尚发布会将于4月14日隆重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05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玛泰迩Meitler新品推荐暨2015年秋冬新品时尚发布会将于4月14日-16日在十里银滩度假酒店隆重举行。玛泰迩Meitler女装在此诚邀广大加盟商、经销商以及媒体记者们的光临,共同领略本年度秋冬时尚潮流盛宴!4月14日玛泰迩Meitler2015年秋冬新品时尚发布会与您不见不散! 

玛泰迩Meitler品牌女装,结合年轻女性的身材特点,用化繁为简的设计笔触消解传统女装固有的廓型结构,解除常规的设计方式,刨去繁复的细节,专注于做工和版型,用自由的线条感展现女性最简单,最本源的自然之美。当然\"破\"不意味着毫不保留的舍弃,Meitle仍旧保留了法式时装的精髓,色彩、廓型与款式上的优雅气质和浪漫主义色彩,依然带有强烈的法国艺术气质,却又与传统的法国时装大相径庭,给你一种出其不意之感,这种全新的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让Meitler时装更有趣味,将年轻女性的优雅身材更加完美展现出来。 

玛泰迩Meitler新品推荐暨2015年秋冬新品发布会,不仅带给大家一场视觉上的时尚盛宴,更带给大家一个财富的商机!Meitler公司拥有多年的成熟服装品牌设计、生产、销售经验,让玛泰迩Meitler快速成长为国内标杆女装品牌,其产品包装品质的前提下,用专业的设计和工艺能力,对各项成本控制进行科学的量化分析及预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优质女装。产品体系健全成熟,多元化的产品能全面适应中高端市场。欢迎广大有意向加盟的有志之士们,前来咨询或是探讨,您给的意见将会是我们发展道路上的指向标!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KAXIWEN"溯回"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