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马·拉丁童装品牌将进驻CHIC 2015“烂漫童真”展区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3-05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3月18日--20日,CHIC 2015 第23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将在上海盛大举办,马·拉丁“with me”主题展将以全新的姿态亮相“烂漫童真”展区。

展位号:6号馆2层烂漫童真C305 

马·拉丁(M.latin),原创设计师童装品牌,成立于2004年。坚持“温暖、趣味、成长”的设计理念,以来自生活的体验和大自然的想象力为灵感,擅长运用丰富的插画图案,以艺术的手法和丰富的自然图形凸显儿童纯真的特质。致力为1-12岁儿童创造在悠闲、旅游、玩乐、社交等场所穿着的品质个性童装。

M.latin

整个品牌最大系列,产品风格温暖趣味、个性清新,适合3-12岁小孩穿着。

M.latin Baby

马·拉丁小童系列,延续了大童的风格,适合1-3岁小孩穿着。 

Happy

Happy系列是品牌的轻松趣味小系列,以趣味图案为主要元素,传递快乐、童趣的精神。

M.TT

整个品牌的高级系列,也是最具创新精神的系列。艺术、品味、复古是关键词,适合3-12岁小孩穿着。

 

店铺形象

充满爱的方寸空间,希望能为孩子传递快乐、温暖的正能量,小朋友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乐园。

店铺发展方向

马• 拉丁更加注重购物体验,未来店铺将加入儿童杂货铺的概念。除了服装,还将涵盖杂货、书籍、游乐体验等模式,增加顾客和店铺的互动。

欢迎莅临展位咨询:6号馆2层烂漫童真C305

地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