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苍穹之下 善童童装倡导捍卫环境捍卫孩子们的健康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3-04 16: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苍穹之下 善童童装倡导捍卫生活的环境,捍卫孩子们的穿着与健康!

自从《柴静调查:穹顶之下》在2月28日发布以来,朋友圈被刷屏,关于雾霾、柴静的讨论也相继登上各大社交新闻网站头条。柴静以新闻人的和母亲的角色,她对雾霾的不断追问,为社会公众展开了雾霾的真面目和中国当下环保的真面目。引爆了社会各界对于环保的思考。

中国雾霾环境下,危害之深已无需累赘述说,它影响的是每一个生活在共同环境下的我们,尤其是我们的孩子,创造一个健康环保的生存环境,是我们为下一代应负的义不容辞的责任。

雾霾之下你还能像他们一样感受大自然的美丽和柔和吗? 

雾霾之下你还能像他们一样享受阳光和沙滩吗?

苍穹之下,无人能置之度外。中国同呼吸,共命运!我们可以以实际行动来改变环境,留住蓝天。要相信,再微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也是需要我们共同守护的。善童童装,以健康、环保的品质,让爱心承载着时尚,为每一个孩子提供贴心的穿着和服务,就像我们捍卫我们生活的环境一样,我们尽最大努力,同样也捍卫者我们得孩子、捍卫祖国的花朵,为孩子们的穿着与健康尽一份力!

成千上万个孩子正在孕育,正在出生,这些河流、天空、大地,是应该属于他们的,我们没有权利只知消费,不知克制,我们没有权利只知抱怨,不知建设,我们有责任向他们证明,一个被能源照亮的世界,同时可以是洁净和美好的!

在夜空中,这颗星球孤独的旋转着,总有难以名状的依恋和亲切,将来有一天,我将离开这个世界,但是我的孩子还在,这个世界就和我有关,就像你们的孩子一样,所以这个世界也与你有关,所以我凝视天空,凝视地球,就像我凝视你,所以我守护它,就像我守护你!——柴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