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蓝黛圣菲2015秋冬新款发布会将于4月15日盛大开启
服饰编辑:star
2015-03-04 15: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魅力秋冬,也许你现在还在穿着秋冬季节的服装,那只是2014的新款,现在2015秋冬季节也许还没有到,甚至连春夏季节都没有到来,蓝黛圣菲可是等不及的秋冬新款即将到来了,蓝黛圣菲女装2015秋冬新款发布会将于4月15日在深圳市龙岗区求水山庄盛大举行,望新老客户莅临,我们即将走在潮流前端。

蓝黛圣菲女装春夏新款陆续上市,无论是都市女性还是职场女性都可以去蓝黛圣菲店铺看看哦,简约的设计理念,展现的是法国时装的典雅、精致和摩登,注重产品的搭配体验,将法国时尚与欧洲现代艺术完美融合,塑造全新的创新理念。

全新的启程,2015秋冬新款发布会将会带来更好的辉煌,一路风雨兼程的拼搏,只为在时光的浸染下为你盖上一层薄纱;在荆棘迷途中为你披上一层护甲。蓝黛圣菲竭诚恭候你的光临,蓝黛圣菲女装年龄定位以25—35岁之间的都市时尚职场女性为主。希望蓝黛圣菲能伴你走过一世繁华。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esons爱城市女装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四月初举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