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中性服装搭配 春夏中性风格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3-04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性,可能以前就有流行过中性风格,但是中性像是男孩的装扮对于女生是好是坏呢?老一辈的人可能会说女孩子就应该有女孩子的样子,装扮的男生样是怎么回事,但是现在的社会是越来越开明了,人们都已经了解了时尚,知道什么风格比较流行,什么款式比较好看,中性风格也慢慢的被接受了,春夏季节中性搭配,经典黑白色演绎出中性的魅力。

白色上衣:中性男孩子的装扮,那就来个短发吧,穿起来效果更好,裤装OR裙装,上衣都是以白色维护组,宽松的版型配上半身裙和垮裤,一双复古鞋魅力十足,而且现在的装扮没有一点个性真的不行哦,黑白色简约大方,搭配起来也简单。

中性阔腿裤:阔腿裤是显瘦的款式,九分阔腿裤有没有见过呢?中性风格搭配就有这么两套九分阔腿裤款式,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搭配完全不同,白色阔腿裤配上深色高领针织衫,黑色阔腿裤配上千鸟格简约衫+深色开衫,其实都是比较简单的款式,两种经典的颜色就可以塑造一个穿搭。

中性大衣:长款大衣穿起来本身就比较的帅气,很多姑娘选择深色长款大衣搭配都是亮色或是彩色,但是中性风格就跟普通的装扮不一样,一件大衣配上白色衬衫+半身裙或是裤装即可,穿起来效果一点也不输给亮色哦。

中性连衣裙:中性在小编印象中应该都是以裤装为主,突然有裙装这让我可能对中性风格有所改观了,中性风格也有连衣裙了,而且中性风格的连衣裙穿起来有点像是森系的感觉,宽松的版型但却非常有型。

中性风格的款式已经完全打破了以往的男孩子气,从而更往女性方向发展,现在的中性风格只是让人感觉不做作,没有女生那么的娇气。并不是男性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