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爱.喜庆】与SUNVIEW一起,开启幸福新维度
服饰编辑:star
2015-02-28 14: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春节,是一个寄予了人们无限美好祝愿的节日;是一个充满甜蜜团圆的节日;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最温馨的节日。

春节,最牵挂的是什么,是亲人;最感动的是什么,是和家人团聚;新年,最盼望的是什么,是活得更好;最幸福的是什么,是微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SUNVIEW尚约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每每此时,我们都会悉心装扮自己,尽情享受与家人、与朋友相聚的幸福!

冬春季节的过渡时期,风衣无疑是最实用的单品。早春时节气温变化大,一件风衣外套不仅百搭,还能打造出知性专业的形象,搭配连衣裙一起穿,是早春季节必备的气质风的淑女搭配。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今年春季,SUNVIEW撷取枝头的新绿,捧起天与水的净蓝。飞鸟在丛林中啁啾,明艳的新羽在花间闪现,这一切自然中的饱满色彩和灵动生命气息为SUNVIEW所捕捉,并加以艺术的调和,融入在每一件作品里。

充盈饱和度的亮蓝延续了SUNVIEW冬季系列的沉稳与优雅,而相呼应的水蓝则使整体更为轻盈清爽,有如晴空与碧海的交相辉映。下摆干净利落,线条感更丰富,一双随意的高跟鞋,轻松勾勒SUNVIEW女人优雅大气的身影。

 

提炼于大自然的绿色给早春一丝沉淀之意,宫廷提花纹案不经意散发的光泽感独具匠心。这样的绿色饱和而浓郁,内敛而不张扬。在沉静色调中凸显一分奢华,流露出女性对于宫廷气息的着迷,谱写出不浮夸、无压力早春序曲。

在新简约主义风格中,白色扮演的是端庄和现代感的融合体。简单大方的风格配合手工镶钻的清新视觉效果,堪称经典。SUNVIEW基于深厚功力的简单设计理念,优化女性身体线条,用最简单的色彩诠释优雅,创造出纯净的自然气息,散发超越时空的性感美学。

优雅浪漫总是女人不变的情怀。淡雅温暖的裸色宣告了春的到来,而带有轻柔光泽的蕾丝则增添了花瓣般的精致唯美之感。清风吹皱飘扬的裙摆,犹如在春日暖阳下徜徉无边花海。

时尚的表情瞬息万变,但是优雅是时尚永不会错过的主题。即使时光倒流几十年,亦是如此。当那些迷人的衣衫凝固在镜头之下,更是令人惊艳无比。一个转身,一个侧影,一个起舞,每一刻都散发着无法磨灭的永恒魅力。

新年将至,我们又将年长一岁……

遇见优雅时光,演绎SUNVIEW之约,SUNVIEW设计师汇聚岁月的优雅灵感,结合当下时尚元素,为热爱生活、追求自我的优雅女性带来惊喜,唤醒内心深处的美。时光在前进,岁月会变迁,优雅引领的时尚之路将一直延续。

2015·幸福中国年

在温暖的时光里,和家人悦享温馨

让梦想天马行空,播撒希望的种子

情感浪漫真挚,令生活妙趣横生

新年,让美好的希望充满心灵

与SUNVIEW一起,迎接幸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