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法路易娜FALOUINA品牌2015秋冬发布会即将开幕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2-28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尊敬的客人,深圳女装-法路易娜FALOUINA品牌2015秋冬发布会定于3月23-25日在深圳盐田区东部华侨城黑森林酒店举行,欢迎你光临品鉴!请在3月10日前回复行程,以便我司统一接待安排,期待你的到来。

法路易娜FALOUINA女装主要以“庄重、独立、自信、和谐”为自己的设计原则,且具有简洁与流畅的欧陆风格。法路易娜FALOUINA是一个高雅又鲜活的品牌,备受消费者的喜爱。法路易娜FALOUINA主要以休闲为主导,紧密结合国际潮流,巧妙运用时尚元素,既满足都市女性对时尚的追求,又保持品牌风格的延续,使品牌更具生命力。

法路易娜FALOUINA为了寻求更好的发展,现在向市场全面招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发布会现场进行加盟相关问题的咨询,将会有专业人士为你解答加盟事宜。当然,加盟到法路易娜FALOUINA品牌大家庭中之后,你还将会得到品牌企业全面的支持哦。2015正在进行中,希望在这一年能够与你相遇……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绮籽女装15秋季订货会于3月11日在广州永成大酒店举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