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2015宽松T恤款式 运动风潮变身活力女神
服饰编辑:star
2015-02-28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生给人带来一种活力感,肯定会大受欢迎,但是春夏季节该怎么搭配才比较的有活力呢?女生无论什么季节都少不了裙子的点缀,但是活力不是要装扮的非常男孩子气吗?这可不然哦,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几款宽松T恤款式运动风潮来袭变身活力女神。

春夏季节无论是可爱、甜美、个性女生都不会错过T恤款式,以前淑女喜欢装扮的非常修身,这样会感觉特别的显瘦,而今年流行宽松的版型,最经典最常见的款式就是T恤,那小编就来介绍下T恤款式吧,白色+黑色最经典的T恤颜色配上一条黑色皮裙即有小女人味道又很具活力。

T恤也可以当裙子,一件白色的长款T恤才会豹子的图案点缀简约又非常耐看,清新感倍增。

现在修身的T恤已经不完全是重中之重了,宽松才是王道,这款墨绿色的宽松T恤,像是大码T恤一样,纯色系的款式胸前点着一片小西瓜非常的可爱,下身搭配一条宽松牛仔短裤,可以将T恤塞进裤子里更显高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