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上班后的第一个周末穿什么?三月份穿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5-02-28 09: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三月份第一天就是年后上班的第一个周末,是不是过年的时候我们只知道初几不知道星期几,几号,但是上班了就不一样了,只知道周几和几月几号,农历根本就不会知道,很多上班族们都是初八上班,二月份就这么过去了,三月份的第一天也是周末,打算怎么安排自己呢?玛蕊尔女装周末穿搭。

周末可能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普通的日子,但是它是三月的第一天,三月份要怎么搭配服装呢?听说三月份的天气会冷,还有可能下雪,这个小姑娘可不能贪凉爽,一定要注意保暖,不要早早的就把羽绒服给收起来了,这个三月第一天还是要穿上长款羽绒服内搭一条连衣裙这样的搭配室内室外都很时尚。

长款羽绒服外套,这时候的羽绒服就不需要太厚薄款就可以了,浅紫色的颜色很清新,内搭一件蓝色连衣裙这样的装扮,紫色和蓝色的搭配非常亮眼的两个颜色,在室内可以搭配脱掉外套露出美美的连衣裙也同样是吸睛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