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玫红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玫红色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28 09: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最近流行的一个词汇-高冷,意为高贵、冷艳,可为褒义也可为贬义,要看形容什么。小编今日推荐一款颜色-玫红色,也是高冷届的一员猛将,它是美的化身,也是高贵娇气的一种颜色,很多时尚的女性都喜欢这一款颜色。玫红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呢?在服装的色彩的搭配上有太多学问要追寻,路莎女装在千万个门路中找到自己的方式和方法,究竟路莎女装是怎么搭配玫红色的呢?

玫红色连衣裙:

 路莎 - Rlosa女装

要说一款纯色的连衣裙可能太过单调乏味,要加点什么其他的元素才能更加引人注意呢?路莎女装此款连衣裙以玫红色为主,融入晕染了其他颜色,如深紫色、浅粉色、白色,没有界限的相互融合,随意的行走在衣裙的每一个地方,最大的魔力就是没有规则的神秘感,这样一款玫红色连衣裙你喜欢吗?

玫红色外套:

路莎 - Rlosa女装

薄薄的针织衫外套只能在春秋季节穿着了,作为秋装的一部分,玫红色外套会搭配什么颜色呢?路莎女装搭配了一款裸色连衣打底裙,性感之色搭配妖娆之色,两种极限的颜色相碰撞,看出什么门道了吗?这就是撞色的魅力所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