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上班族穿什么最合适 上班通勤装都有哪些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2-27 16: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闹、忙碌、幸福……哪个词语形容您的假日最贴切?然而一想到本周大家就要陆续回归Office,“匆匆”两字似乎最应景。如何精神百倍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如何轻松告别节日综合症?小编:换一身精心装扮,以全新面貌迎接职场新挑战! 

对于办公室白领而言,OL装永远都是最佳的选择。亮丽的西装、几何花卉印花铅笔裙、衬衫、真丝绡拼接半裙,让你从传统OL装古板沉闷的印象中解脱出来,成为Office的时尚焦点。 

洋粉色收腰小西装与不对称褶裥短款伞裙结合,完美划分身材比例,一改OL装的严肃与正式,年轻时尚又落落大方。 

一身清新自然的粉蓝色定会为课堂注入活力。Crop-top假两件式,时髦简约。肩部拼接欧根纱,胸前小贴袋的低调细节处理,彰显您的细腻品味之余增添几分浪漫的色彩。 

加长款直身连衣裙,简洁大气;几何与花卉花型,富有时尚未来感;长款外罩雪纺衫,中和了印花的张扬;沉稳的黑色不改教师的成熟稳重。 

前段后长的竖条纹连衣裙,摇曳的裙身,轻薄飘逸,加上黑色毛衣开衫,让您在讲台上更具魅力。不要忘记保持温暖的微笑,就能拉近与学生的距离。 

裤装总是能够让女人显得洒脱干练,是出差的必备单品,最受商务精英们喜爱。清新的淡蓝色西装,让整身搭配不再单调,尽显女性的优雅率性。 

无论是几何花卉印花小脚裤抑或是宝蓝色拼接修身裤,改变传统正装的呆板,适合约见重要客户,也让你在工作、旅途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