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开春职场搭配 一件小西装尽显干练气质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26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时间总是悄悄的就在我们的指尖溜走,转眼春节假期就结束了,姐妹们是不是都陆续回到工作岗位上开始新一年的奋斗了呢?或许是一万个不愿意就这样离开父母,离开温暖的家,但我们已过了任性的年龄,必须去创造自己美好的生活!如此,何不改一改职场上一本正经的办公室穿搭,把衣橱里最有型的单品秀出来?让自己在这个与同事的聚会场中闪耀动人,同事还可以提升自己的好心情哦。

新年开工没遇上好天气,这几日又是冷空气作怪,气温又来了个大变脸,不过这也依然不能阻止春天的到来,空气中似乎已经可以闻到春天的气息了,新款的春装是时候准备起来,可以让自己来一个优雅的过渡。暖黄色与翠绿色都是最接近春天的颜色,精致雕花的套头衫搭配高腰伞裙,看似简约但能将你雪藏了一个冬天的好身材完美的展现,而且还不失清新感,作为开春的职场搭配尤为抢眼。

春天,百花争艳,大自然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但是天气却非常多变,时晴时雨也不足为奇,而且古语说“春捂秋冻”,这时候要多注意及时增减衣物,室内的温度也还是让人觉得有些凉,这时候小西装外套又开始流行起来了。上面的短裙搭配外加一件白色的小西装,顿时提升了职场白领女性的干练气质,而且袖口的淡黄色拼接又与暖黄色有了呼应,整体搭配更显统一。

图片来源:储恋女装2015春装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