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皮夹克小外套童装 小孩儿穿皮夹克好看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26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年轻的父母越来越注重小孩子的穿衣打扮,都会把自己的小宝贝打扮的很时髦,再加上现在市场上童装品牌颇多,童装市场俞渐壮大,童装市场是一个极具潜力的市场。就从现在小孩子的金贵的程度来看,这也是一个不错的契机。

如果你是年轻的父母,会怎么打扮自己的孩子呢?就算你不想攀比,但是也不想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所以也会尽力的给自己的孩子最好的。这次小编就带来炫酷的童装打扮,皮夹克童装搭配,让你的小宝贝们和你们一起炫酷起来!

皮夹克作为成年人的装扮的时候,都是一些极具个性风格的人喜爱的款式,那么如果你是这样的风格,一定不会错过把自己的小孩也打扮的这么潮流。图左中小女孩款式是桃红色拼接黑色款皮夹克,简约大方且帅气;图右小男孩儿的款式则比较花哨,有拼接,也有图案花纹,袖子部分的皮质面料拼接,汇集一身的休闲风格。

此款皮夹克颇具韩国风,这一眼看去还以为是某一位韩国明星呢!全黑色短款皮夹克,拼接毛料翻领,帅气时尚且保暖,搭配条纹打底针织衫,破洞牛仔裤的搭配流露着一股街头的嘻哈风格,难道从小就是学摇滚的?此番前途不可限量呀。

本文图片来源:哈乐猴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