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童装店营销经验分享 如何接待客户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25 10: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在社会游资很多,有很多人第一次投资开店做生意,没有经验,生意不好时就无从下手,不知道怎么去调整。开童装店想要生意好,就一定要肯学习,在学习别人的经验的同时,自己也要不但摸索,毕竟每个地方的消费人群都不一样,下面就和大家简单分享下一些老客户的成功经验。

第一,服装的优劣比地点的好坏更重要。即使是小店,但只要能提供令顾客喜爱的优良服装,积累口碑和回头客,就能与大店,位置好的店竞争。

第二,不论店面大小如何,应该让顾客感到服装丰富,店里面货品充足,款式多,客户才可以随意挑选。

第三,要把顾客当成自家人,将心比心,才会得到顾客的好感和支持。因此要诚恳地去了解顾客,并正确的掌握他们的各种实际状况。

第四,售前的奉承不如售后的服务,这是制造永久顾客的不二法则。开服装店的成败,取决于能否使第一次购买的客户成为固定的长客。这就全看你是否有完美的售后服务。

第五,欣然接受顾客的各种建议,甚至批评。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后,要即刻有所行动。这是做好开服装店绝对必要的条件。

第六,要让顾客轻松自在的逛店,否则顾客就会敬而远之。

有很多加盟商在做其他行业时游刃有余,但是隔行如隔山,第一次开童装店,既然是新手,就应该虚心学习,我们给你的建议和方案都是我们几年摸索积累和优秀大客的实战经验,有时候多学习一下别人成功的经营会少走很多弯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