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浅蓝色外套里面穿什么 蓝色外套配什么打底衫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25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蓝色,是一个很清新的颜色,蓝色也是永恒的象征,而浅蓝色是一种淡淡的、素净的颜色,给人一种宁静的,清新的感觉。它不像粉红那么艳丽、高雅,不像蓝色那么深邃,它有它自己的特点,很平和、平柔的颜色。在2014/15冬季,浅蓝色外套受到女性们的喜爱,商场上更是随处可见浅蓝色的身影,嫩嫩的色彩总是能够让人们穿出淡然的优雅气质,但是如果穿搭不正确,浅蓝色也会变成一个极大的弊端,仙气全无哦。接下来西子丝典女装就教您浅蓝色外套搭配什么衣服好。

西子丝典女装冬季浅蓝色毛呢外套,超简约大气的圆领加白色镶边设计如同片片白云飘过蓝天带来好心情。直筒版型更加时髦,喇叭敞口袖设计更加甜美。这样一款浅蓝色外套适合搭配白色蕾丝连衣裙,整体清爽的白色与蓝色,尽显娴静温婉的气质。

西子丝典女装冬季毛呢外套,相比上面一款外套这款似乎更加甜美,精致烧花娃娃领十分减龄,珍珠花朵纽扣装饰展现品牌细节魅力。胸前口袋设计让衣服更具亮点。内搭修身白色蕾丝连衣裙或者是雪纺衫+A字短裙,甜而不腻,正是开春扮美利器。

关健词:蓝色系服装 蓝色外套 蓝色单品搭配
下一篇:青花语女装2015春夏新款 印花元素很流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