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黑色蕾丝内衣 黑色蕾丝内衣性感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24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自信的女人喜欢欣赏自己的身材,不管从什么角度来看都会觉得自己很美,这就是自信的女人该有的表现。当女人有了另一半的时候,就会比较注重对内衣的挑选,从以前喜欢甜美可爱系列的到现在喜欢性感有女人味的内衣。最性感莫过于黑色的内衣,最有女人为的内衣莫过于蕾丝内衣,如果黑色和蕾丝融合在一起了呢?那就是性感加妩媚与一体,这就是自信的女人会选择的内衣。

黑色是被赋予了什么样的魔力,被性感附身,收到广大女性以及男性的喜爱和追捧。这夸黑色的内衣为二分之一罩杯,在罩杯的外缘处拼接内色的蕾丝花边笼罩,增添丰满感,让胸部更显圆润,蕾丝花边的点缀极具女人的妩媚风情,一个风情万种的女子一定备受瞩目。

当女人在选购内衣的时候,一定会着重选看带有蕾丝边的款式,优先选择带有蕾丝花边的内衣。这款黑色的内衣以四分之三的罩杯和浅下趴位为主,减轻束缚感和约束感,肩带与精致的蕾丝边融合,将女人的妩媚柔情通过肩带传递出来。

本文图片来源: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