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塑身效果好的内衣是什么款式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23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对内衣的选择会从很多方面考虑,且不同身材的人、不同性格的人所考虑的元素均不一样,对于身材完美无瑕的人来说,购买内衣要考虑的是能衬托出完美的胸型,颜色是否好看、是否性感。而对于身材不够完美的女性来说,功能性的元素可能是站在首位,可以通过内衣的不同功能来完善身材的缺陷。如果是胸部不够挺拔或者有副乳,聚拢型的内衣就比较适合,如果是身材偏肥胖,游离脂肪过多,可以通过塑身衣来达到目的。那么塑身效果好的内衣一般会是什么款式呢?纤忆缘内衣为你推荐两款功能型的塑身内衣,聚拢塑身效果好。

纤忆缘内衣

一般对功能性要求高的女性可能对颜色不会那么挑剔,这款桃红色的内衣赋予桃花运,首先拥有一个美好的心情。其次这款文胸的设计从聚拢效果出发,四分之三罩杯和加宽型侧围带,下趴位也相应加宽,肩带也随之加宽,从不同的细节之处保证聚拢功能的发挥。

纤忆缘内衣

聚拢效果好的内衣大多是四分之三罩杯,适合普通胸型的女性。对内衣有一些常识的女性都会选择四分之三罩杯的内衣,这款内衣亦是如此,深V型的罩杯设计加宽侧围加宽后背扣带,从不同程度进行聚拢。底裤为四角平底裤,时刻收紧臀部两侧脂肪,塑造完美臀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