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人什么喜欢黑色内衣?黑色内衣性感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23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色似乎有一种魔力,吸引着女人们的视觉,也诱惑着男人们的视觉,不知道到底是女人喜欢黑色还是男人喜欢黑色。女人为什么总喜欢穿黑色的内衣,追求到底可能就是因为“性感”二字,首先可以让自己找到性感的自信,充分的展现自己性感的一面,其次是可以在男人们面料起到诱惑的作用,再一次提升自己的自信。说到底就是为了找回自信,征服男人的感官世界。

也许一些人喜欢若有若无、隐隐约约的朦胧性感,看得到摸不着更具诱惑力。这款黑色的内衣以黑色蕾丝作为抹胸神器,瞬间提升的性感指数,透视的朦胧效果让乳沟更具诱惑力。白色的下趴和侧围拼接,增加了一些情趣,怎么能说不性感呢。

这款黑色来的相对直接,赤裸裸的诱惑依然魅力不减。四分之三罩杯最具聚拢效果,让胸部以及周围的脂肪全部集中在罩杯之中,就算是侧围的游离脂肪,也通过侧围带的加牢稳固全部没有游离的机会,都乖乖的呆在罩杯中,安静的做好自己的角色。

本文图片来源:秀色可可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