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幻走2015年春季“微观世界”—疆域系列全新上市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22 09: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春夏幻走以“微观实际”为设计主题,选择“蚂蚁”和“蜻蜓”这两种具有代表性的昆虫未做灵感动物,希望通过设计,在展示一种自由自在的生活状态的同时,能够引发人们对于自身的思考,对自我的肯定,充满自信的迎接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2015年春季“微观世界”—疆域系列全新上市,欢迎选购!

这款别具巧思的文艺风连衣裙,质感上乘的棉麻面料有着自然的柔和光感,拼接色感朦胧的迷彩印花纱布,变化出宛如水彩画一般的独特美感。假两件的结构,层次鲜明且随性洒脱。内搭合体的衬衫,开启早春时尚之门,适合多种场合穿着。

都市休闲风印花连帽外套:质感紧密的纯棉面料再赋予宽绰的版型,简洁舒适又不失造型感。加上绣花蚂蚁的点缀,整体设计富有幽默诙谐的意味。搭配撞色植绒印花T恤和修身小脚裤,再配上英伦风镂空休闲鞋作为装饰,拉伸整体线条,满足你日常的穿着需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