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过年小孩子的衣服怎么搭配才抢眼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22 09: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李思思生子,李娜怀孕,戚薇产女,范范黑人双胞胎,周杰伦昆凌结婚,吴奇隆刘诗诗领证……随着2015年的到来,娱乐圈也是越来越热闹了,扎堆结婚生子,以后碰面恐怕聊得的最多的就是育儿经了。而说到育儿,如何将自己的孩子打扮成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潮童萌娃自然也是话题之一了。不过,明星们的时尚馆我们或许无法赶超,但是却可以让自己的孩子也能像明星一样耀眼。

英伦风的搭配一直以来都备受推崇,尤其是小孩子,更能将英伦学院风演绎的淋漓尽致,这其中也离不开经典的格纹元素。不如也选一款格纹单品来让孩子出境吧。缩小版的西装外套,厚实的呢料打造,格纹连帽设计给人一种假两件式的感觉,配套的裤子上下统一,免去了你的搭配烦恼。女宝宝的格纹伞裙,一看就萌萌哒有木有,拼接全棉材质的卡通印花上衣,娃娃衫的版型显得俏皮可爱。

过年总还是少不了喜庆的红色,而且由孩子来演绎更能凸显其氛围。红色的羽绒服外套,内里拼接的是白色的羊羔毛,厚实温暖,保暖性超强,外层是防水羽绒面料,又有很好的防风性,衣领与连帽双层设计,保护脖颈处不受寒风侵袭。内搭加厚的打底保暖内衣,就不怕宝宝会被冻着啦。

图片来源:雅培童装2014秋冬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