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开春的时候 小孩子穿小碎花好看吗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21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将儿童比喻成“祖国未来的花朵”,而在日常的穿衣搭配中,妈妈们也是格外的喜欢用花朵图案的服饰来装扮自己的闺女,其中又以碎花尤为抢手。马上春天就要来了,又到了花开遍地的季节,如何让自己的孩子也跟花儿一样漂亮呢?掌握一两手印花装的搭配技巧是很有必要的哦。

先来一款碎花衬衫,比普通的衬衫要略微厚实一些,采用的舒适的棉麻面料,可以与孩子的肌肤直接接触,也可以在里面再搭一件打底衫,增强其保暖性,搭配松紧的南瓜红短裙以及灰色的打底裤,一套可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搭配就这样轻松呈现了。繁复的印花与下装的纯色形成鲜明的对比,一繁一简更是层次感分明。

以藏蓝色为主色调的打底连衣裙,加上淡淡的、小小的粉色碎花图案,可以呈现出非常卡爱俏皮的气息,最适合小女孩的气质了。高腰的设计加上略带蓬松感的A字裙摆,还能凸显小高挑的身材,单穿或者像这样外面搭配一件针织开衫都可以,天气晴好的时候出去郊游最合适了。袜子与小布鞋的搭配更是多了一些朴实的民族风味道。

图片来源:缤奇叶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