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开服装店门头要怎么设计才更加吸引顾客?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21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很多人在问,究竟服装店门头设计应该怎么做才是比较出色的呢?究竟怎样的服装店门头才更加吸引顾客的注意呢?小编特提搜集整理了一些资料,希望能给到大家一些帮助,快一起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服装店门头设计是吸引客户第一眼球的东西,是把顾客从遥远的地方吸引过来的不二法宝。那怎么样才能更好的运用服装店的门头更好的吸引客户,让门头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化呢?一般而言,服装店门头的运用是有考究的。服装店门头设计的的尺寸、材料、形式特征、色彩等都需要仔细考量。

出色的服装店也应该配有出色的门头。颜色搭配要合理,一定要体现出本店之门面招牌的气势来。当然,也要具体结合服装店的风格,比如童装店可以用一些活泼一点的主色,而男装店则最好使用一些大方得体的主色,这样子比较符合店铺的主题风格。相对来说女装店就比较多变,可以有多种变化。

其实在门头可以配上一些灯光,这样可以增加一些效果。服装店的开店时间其实是配合消费者的逛街时间的,所以一般到下午才是热闹的开始,最大的消费是产生在晚上。而晚间时分,灯光是最迷人的,所以可以在服装店门头设计的时候加上灯光效果,闪烁的灯光,五彩变化的灯光,会让人产生一种梦幻般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