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蓝黛圣菲2015春夏新款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2-21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春夏流行什么款式呢?2015我们可能已经是期待很久了,也许想着2015到底流行什么颜色呢?但是今天小编给你介绍两款颜色,经典的黑白色绝对是要的,经典黑白两种颜色,蓝黛圣菲女装时尚穿搭款式2015以经典为主,让经典的款式打造出不一样的魅力体验。

经典的颜色通常不同有很多颜色点缀,蓝黛圣菲女装黑色连衣裙款式飘逸的裙摆和职业的包臀裙款式,两款不一样的黑色连衣裙款式,但是总有不一样的视觉效果,黑色连衣裙款式搭配,两款缺一不可的魅力体现,如果是闺蜜的穿搭绝对是倍加有感觉。

职业女性也有闺蜜装穿搭了,职业女人就是要很干练的气质,两款白色职业装扮,白色阔腿裤和蕾丝短裤上衣都是修身的版型绝对很这样的春夏季服装款式搭配,蓝黛圣菲女装白色职业装款式,没有裙子的尴尬之情也可以展现干练,不是只有连衣裙才能有职业干练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