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菲亚非女装2015年春季 展现亚麻风采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20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新年的钟声响彻夜空的时候,我们迎来一个充满希望的2015年,而在此时,菲亚非女装2015年春装新款已经上市。2015年春季,菲亚非设计师们推出多个系列新品,其中亚麻面料结合服装设计打造出绿色环保、清逸优雅的时尚成衣,深层次展现未来亚麻所蕴含的艺术、人文、时尚所赋予生活、着装的魅力。舒适的亚麻,环保的生活方式,将书写未来亚麻所主导的生活美。接下来一起看看两款春装新品吧。

不规则剪裁,简约时尚的设计感。时尚的穿搭不一定需要鲜艳的色彩、繁杂的装饰,往往一件剪裁独特的服装却充满时尚的设计感。看似随意割去的裁剪,却具有独特的线条和轮廓,视觉上给人以强烈的几何与建筑感。 

2015流行色新鲜出炉,铜橘色给人一种积极展望的态度,对于最有直接影响的空间色调来说,铜橘色与自然色系和金属色能配合出和谐的感觉,使橘色的浮夸个性得到了很好的收敛,并能唤起人与人之间的互动,让人感到浓浓的温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