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打底连衣裙包臀裙新款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18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的早晨是最歇斯底里的时候,晚上睡不着,早上就起不来,起来了还要想着穿什么出门,因为外面太冷了,一层一层的装备都是需要精心搭配方可示人。当你选好了今天出门是的外套时,既要考虑外套里面应该搭配什么打底衫了。外面天寒地冻,室内温暖如春,想要室内室外都光彩夺目,不仅要选好外套,更要选好打底衫。丽登雅冬季打底连衣裙包臀裙新款,让你在室内也美美哒。

丽登雅-LIDENGYA女装

带着波点的律动和宝蓝色的冷艳,一个宜动宜静的连衣裙引入眼帘,既饱含了青春的活跃气息,也有了成熟女性的稳重与冷艳。在颜色的拼接上界限分明,凸显身材的不同部位特点,视角分明的展示每一个轮廓出的线条,最为打底衫时可以搭配长度相当的外套,以羽绒服和毛呢外套最为适宜。

丽登雅-LIDENGYA女装

此款为毛呢连衣裙包臀裙,有着女人们最爱的面料做基础,再通过两种不同的鲜艳色彩做拼接,更有两种不同的面料,与蕾丝透视袖相拼接,不同颜色、不同面料的碰撞展现出独特的风格。搭配毛呢外套最为合适,但是搭配一件短款的皮草外套,更为气质加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