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丝绒外套与搭配 男士金丝绒品牌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18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年来随着复古风的盛行,丝绒外套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这种表面光滑柔软、防风保暖、爽滑细腻的材质,给穿着者们带来如肌肤般的呵护,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利用到服装设计中,女士连衣裙、外套、礼服等等,只要有了丝绒材质的加入都会给人一种华丽丽的奢华宫廷风。那么丝绒运用到男装设计中会有怎样神奇的蜕变呢?我们且往下看。

对于经常出席商务场所的男士们而言,他们的穿着必须大方得体,沉稳干练,丝绒西服则能够很好的满足这一要求。如图中这款克劳拉尔男装的丝绒西服,既有着西服的挺括干练又有着丝绒 材质专属的优雅奢华,丝丝散发的光感尽显弥足的绅士风情,搭配格纹衬衫与围巾,儒雅绅士瞬间出炉。

新年中总少不了参加聚会或者是酒席,对于男士们而言参加酒席宴会以端庄优雅为上选。图中这款克劳拉尔深紫色丝绒西装,微翻领设计展现轻潮时尚,领边黑色拼接小有心机展现非凡魅力。挺阔版型让男士穿出好身材。光滑细腻的丝绒材质带给人优雅不俗的品味。系上温文尔雅的领结更有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