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当店里没有生意的时候 店长应该怎么做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17 11: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服装店不可能一年四季每天都是好业绩,面对生意不好的时候,如果只是干等着顾客上门,默许会有期盼出现这种听天由命的做法不可取的。山不过来我就过去,你应该想办法扭转局面,让服装店生意红火起来。接下来看一位拥有10多年经验的店长,在生意不好时候做什么,生意不好时候如何让服装店生意好起来。

1.当没生意的时候……

我会调整橱窗模特陈列,让经过的路人看到店铺每两三天就有新款。

2.当没生意的时候……

我会场里场外,鞋柜鞋面鞋里,挂通橱窗卫生,连植物的叶子也擦一次,早上10点前,下午4点前做一次,时刻保持店面整洁,让每一个进店的客人随时感受品牌高档的购物环境。

3.当没生意的时候……

我会查看数据,从货品销售的单品款式码提前向商品部补货,要求款式集中,库存量加深,每周的五六日前,每次节日活动前保证足够库存。

4.当没生意的时候……

我会统计员工节点数据,当看到附加低我会培训搭配,当看到单价低我会培训高单价产品的fab,当看到成交低我会培训8部曲,当看到员工开卡低我会培训开卡语言技巧,当见到VIP消费少我会培训315客咨,每周根据员工弱点练内功,时刻保持员工专业度。

5.当没生意的时候……

我会与店员研究搭配,让店员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将滞销产品找到好看的一款三搭给客人,节省试衣服务中找搭配的烦恼。

6.当没生意的时候……

我会问周边品牌数据,提前提供一手信息给主管做活动申请。

7.当没生意的时候……

我会去商场前三名品牌看别人的陈列和货品结构,向公司相关部门提出建议,取长补短,避免不足处重复出现。

8.当没生意的时候……

我会将VIP分类,非常清晰新货通知哪些A类顾客,活动通知哪些B类顾客。

9.当没生意的时候……

我会非常不安分,发展第三渠道,通过微信微彩信主动发图吸引客人。

10.当没生意的时候……

我喜欢竞争,将能力好坏的同事平等分配,两班用数据较高下,时刻保持追数动力。

11.当没生意的时候……

为了成交生意店铺每人都会去改衣处学习钉暗扣,缝针,免费为客人提供简单修改留住客人。当遇到团购的时候,会上门为团购公司每人量身度衣,修改完再送货上门。

12.当没生意的时候……

我会休息找潮流咨询,洗涤保养方法给员工学习,提升同事品味和常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