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加厚连衣裙 冬季加绒加厚连衣裙打底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17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爱美的女人都会有一些漂亮的打底裙,既能搭配外套,单穿的时候也不失风采。有时候挑选外套的时候,需要考虑怎么搭配打底衫,但是如果你看上了一件打底衫,可能也要单独为它寻找一件合适的外套,所以说打底的衣服也是有相当重的分量的。这个冬天你的打底衫是什么样子的呢?小编来为你推荐两款加厚加绒的打底连衣裙,就算你脱掉外套也不会影响你的造型,柳暗花明后的又一个惊艳的你才是主角。

这款外套其实颇具新意,宽松短款,类似棒球服,也略像夹克外套,也有一丝像中山装,细节中用七分袖展现不同的气质,略微宽松的短款设计休闲中带有青春动感气息,太阳图案的拼洒,白色中增添女人味道。一款加厚加绒的宝蓝色打底连衣裙搭配,单穿时也豪不逊色哦。

当屋内开有暖气的时候,一群人的聚会就变相成了服装秀了。脱掉外套后身材的显露,当然要用一件合适自己的打底衫来衬托一下。这款湖绿色的打底连衣裙,明显的加厚面料,是比较时候冬季室内单穿的单品,款式简约大方,有修腰,有裙摆,有造型,虽然简单,但是却也是举足轻重的聚会必备品,去掉浮夸、繁复,简单最好。

本文图片来源:蓝缇儿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