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去拜年 小孩子要怎么穿才会抢眼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16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过年,有中国传统的走亲访友,带上小孩子到亲戚朋友家拜年是必不可少的中国传统之一,大家聚在一起热热闹闹,小孩子更是兴奋,因为除了学校很少有机会跟这么多小朋友一起玩。所以,妈妈们的焦点也自然就落在了孩子身上。“你家宝宝真可爱”、“你儿子真帅”……各种赞美不绝于耳,自然也就成为了拼娃的大好时机,不趁这时候表现更待何时?那么小孩子要怎么穿才能在第一时间成为焦点呢?

现在,小孩子的衣服也是越来越成人化,过于成熟的搭配一不小心就会影响孩子的时尚观,从而也会出现思想过早成熟等一些表现。所以运动装看起来还是最适合小孩子的,尤其是男生,活泼好动,更加符合他们的天性。湛蓝色的卫衣三件套,上衣采用了白色与湛蓝色的拼接,更显亮丽一些,同时也可以将孩子的皮肤衬得更加白皙。

优雅有气质的女生最受欢迎了,所以妈妈们要从小就开始培养小女生的这种感觉,拼接款的打底连衣裙,上半部分是简约的白色高领针织衫,立体的黑色孔雀图案与裙摆颜色相呼应,增强统一性,高腰线的设计也保留了孩子天真可爱的本性,如果怕单调,打底裤可以选择一条彩色的,然后配白色小靴子,也不会影响整体的搭配效果。

图片来源: coobile-酷比乐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