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2015年流行元素表炫酷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16 10: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去年的流行趋势或许你才刚熟烂于心,但是眼前的大势也得赶紧get起来!下一季的流行元素再次印证那句“时尚就是周而复始的循环”,无论丹宁、麂皮还是格纹、印花,都不会让你感到陌生,但设计鬼才们就偏偏用TA们打造了实穿且令人惊艳的新一季时装舞台。

印花:

不再玩甜美的小清新,T台上充斥着放肆张扬的印花,这种浮夸并非简单粗糙的夸张,或是又大又漂亮,或是微小又抽象,总之这一季,花朵赋予女性更强大的力量。

迷彩:

常年流行的迷彩趋势在本季延续酷炫风格。抽象的丛林感启发迷彩花卉、植物学花卉和造型棕榈树叶等重要印花。花卉与传统迷彩的混合增添趣味。

阔腿裤:

阔腿裤比以往更注重剪裁风格,下一季必定是街拍客的抢镜利器。阔腿裤作为复古风格的代表,再次印证了时尚就是轮回这一真理。除了最常见的基本款长裤,有Stella McCartney在裤腿处加入了大面积的镂空;也有BottegaVeneta、Chanel、Jil Sander等品牌则更中意男孩子般帅气的阔腿短裤。

丹宁:

谁都无法怀疑丹宁在2015年T台上的汹涌之势,BurberryProrsum、Jean Paul Gaultier、Kenzo等诸多大牌都运用了这个元素。Total Denim不再只是时尚达人们的街头戏码;街头大热的破洞牛仔裤以绝对的主角之姿登上了“大雅之堂”,更别说Dolce & Gabbana通过自己的看家本领把牛仔裤也变得华丽丽…

流苏:

一点摆荡一点震动,无处不是摆动的风景。上一季的流苏几乎都被贴上了狂野西部风的标签,但是2015年T台上的流苏元素明显趋于女性化的柔美。Celine、ProenzaSchouler裙摆下沿的飘逸流苏;Dries Van Noten、SoniaRykiel、Thakoon半裙上打造分明层次感的流苏装饰;以及Fendi秀场以剪纸形态出现的未来感十足的流苏。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