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月份穿什么衣服 2月份穿衣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14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冷的2月,我们迎来的欢喜小年夜,迎来了浪漫情人节,迎来了热闹春节,如此众多的节日,倒让众多回家过年假的姑娘们犯难了,过年回家该穿哪些衣服回去,2月份该穿什么衣服好?不如看看G&F青花语女装为您推荐几款搭配吧。

小年夜

小年夜是我国汉族传统节日,小年夜也是一家人小团聚的日子,因此在这一天不如穿的温婉亲和一些吧。试试青花语薄荷绿羽绒服,长款版型正好符合当下寒冷天气,横纹压线更加修身有型,连帽设计全方位呵护你的温暖。内搭一条白色打底衫加长裤,和家人们一起过个团圆夜吧。

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可是赶在春节前哦,这也为众多年轻男女们带来了更好happy的时刻。情人节当然要穿的更加甜美浪漫啦。不如选择青花语浪漫紫色套装吧,就像普罗旺斯的薰衣草,清丽淡雅、浪漫芬芳。镂空花朵剪裁加白色毛领更加时尚有型,短款外套加短裙更显身材,让他眼球离不开你。

春节

新年第一天当然是怎么艳丽怎么好看怎么穿,不如在新年第一天就从华丽丽的皮草装开始吧,为您新的一年讨个好兆头。青花语女装冬装皮草外套,简约大气的圆领加九分袖设计,释放内在的优雅气质,外加一条修身皮裙或者短裤,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自信倍增,迎接全新美好的一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