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雅淑女】 “快乐职人”穿出优雅气质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14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说工作并不是人生的全部,但人生的大部分时间在职场度过却是事实。既然这样,如何才能愉快地度过职场生活呢。衣着更是重要的一部份、轻松穿出优雅气质。作为职场女性的你才能轻松应对职场生活,成为“快乐职场人”。

纯白色的荷叶拼接西装外套,搭配黑白条印花连衣裙,充满了迷人的浪漫感,精致而立体的肩部线条,非常的帅气干练,略带收腰的剪裁非常的显瘦。

浅蓝色修身雪纺外套,给人的感觉十分舒服呢,淡雅清新的感觉视觉享受,内搭浅棕色绣花连衣裙,简单的穿搭就能传递时尚优雅气息。

枚红色西装外套,最大的亮点当然搭配几何图案的裤子设计,带点古韵的味道,清新养眼哦,内搭白色衬衫,女人味十足。

连衣裙和西装的美搭是绝配,既不失优雅干练的气质,又不失女性柔情,显出腰线自然更显女人的优雅。

天蓝色西装外套,今年的西装款式都在细节上玩花样,袖口的蕾丝拼接装饰,更显设计感,内搭雪纺衫下穿白色长裤,时尚优雅的感觉,很养眼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