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如何挑选才可以塑造完美的胸型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13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做女人很难,胸小点吧,说你不性感,胸大点吧,说你太风骚。所以如果让自己的胸部曲线看起来刚刚好是每个女人亲其一生都在追求的事,可惜的是有些人用了一辈子也没有悟明白到底该怎么做才能达到自己满意的效果。其实,最为关键的就是内衣的选择。内衣选得好,小胸也可以波涛胸涌!

因为发育时对胸部只是的缺乏或者是对内衣选择的不了解,很多女性都有下垂、外扩等胸部问题,想要改善这些问题,就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为了真正帮助改善下垂、外扩,前扣型的内衣应运而生。此款内衣通过前扣与背扣以及整个内衣罩杯的多重作用,将你的胸部慢慢的调拨回到正确的位置,从而使胸型真正达到完美。

而对于胸型还算比较好的女性来说,要做的就是更加用心的呵护它。5/8罩杯对于胸型还算不错的妹纸是不错的选择,无需太多的功能就可以让胸部保持在相对完美的状态,不过也依然可以选择一些侧比加宽的款式,这样可以更加有效的防止出现副乳,固定胸部脂肪不外溢、游离到其他位置。

图片来源:都市千彩丽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