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穿酒红色好看吗? 酒红色单品怎么搭配更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13 10: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酒红色给人的感觉温暖,优雅,抢镜但又不会让人觉得太张扬,是很适合秋冬时节的颜色,然而酒红色却也不是那么容易驾驭的,那么男生穿酒红色好不好看呢?男生又该怎么来搭配酒红色单品呢?

秋冬时节酒红色的大衣当然是不错的选择,但如果男生们担心自己hold不住的话,不妨选择酒红色拼接款大衣外套吧!比如上图中这款呢大衣就是不错的选择,酒红色拼接黑色时尚吸睛又不会太难驾驭,然后再搭配黑色针织衫+白色衬衫+灰色西裤一起穿着,时尚帅气又有型。

选择酒红色针织衫作为内搭穿着也是不错的选择,那我们可以像这位帅哥一样,挑选一款拼接款的棉衣外套来搭配酒红色针织衫一起穿着,显得时尚大方又成熟稳重,而整体搭配又不会让人觉得沉闷,这样一身穿出街,绝对能吸引MM们的目光哦,小编个人觉得男生穿酒红色很好看很帅气。(图源:有性格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