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XG 15春轻纱当道 施予斐教你时尚进阶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13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

作为时尚宠儿、荧幕新星的氧气女星施予斐变身XG时尚女郎,透过大片,展现XG变化之美,诠释浪漫优雅女人味,引领早春时尚新风尚。春天是赋予浪漫和雅致的诗人,悄然绽放的百花,轻柔飘扬的秀柳絮,美的如梦如幻。

施予斐身着这身淡色调的裙装完美的诠释了初春的美,白的纯洁、粉的淡雅、绿的盎然,若隐若现的印花仿佛梦一般的不可思议;简约的线条,轻薄透明的薄纱面料给人一种唯美浪漫的感觉,将春天的轻柔和雅致描绘的淋漓尽致。

LOOK 1 >>>>立体感十足的轻纱蓬的设计和腰头的碎褶打造出轻盈飘逸的灵动感,简洁的版型带出女性的柔美与优雅,搭配透感轻纱毛衫,给人唯美浪漫的感觉。

LOOK 2 >>>>若隐若现的细纱材质提升整体轻盈感,模糊朦胧的花卉呈现出细腻优雅的温馨质感,整体显得柔美大气。搭配轻薄的罩衫,下摆收口的蝴蝶结随意挽起,俏皮可爱又不失女人味。

LOOK 3 >>>>清新素雅的印花更凸显精致女人味,轻薄透明的面料给人轻柔飘逸的感觉。精致的做工,完美的锁边工艺,无论是搭配短裤或者裙装,都能够展现出轻盈清爽的美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