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天适合穿什么样的连衣裙? 春天穿什么连衣裙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12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山花绚烂的春日里,当然不能少了美美的连衣裙来扮靓,那裙摆摇曳间的风情万种,一定能为我们魅力加分,让我们在浪漫的春日有一场最浪漫的邂逅,那么问题也来了,春天适合穿什么样的连衣裙呢?那下面小编就为爱美的你推荐几款,愿你穿着它,能在即将到来的春日,收获一场完美的爱情。

正所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一般男人都喜欢自己的女友温柔可人,美丽大方,而一款甜美风的连衣裙就能很好的将女性的这种特质展现出来,上图中这款白色蕾丝连衣裙清新自然又甜美淑女,精美的蕾丝勾勒加上飘逸的面料尽显浪漫淑女,一定能让你在人群中轻松脱颖而出。

当然,除了长袖连衣裙,背带连衣裙也是不错的选择,上图中这款黑色背带连衣裙简约大方又不失时尚感,搭配淑女气息十足的白色衬衫一起穿着,整体look甜美可人又清新减龄,再加上一款文艺气息十足的红色画家帽提亮造型,也是非常不错的一身搭配。(图源:莉雅莉萨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