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春天穿什么?简约T恤最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12 09: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穿什么?春天最实用的款型,长袖T恤当之无愧啦!T恤是年轻MM最爱的衣着,15年春季也不例外。条纹T恤,无疑是时尚圈中生命力最强的元素之一了,穿着起来那份无限延伸感,以及在或明或暗、或艳或素的相隔间跳跃着的无数可能性和戏剧性,使得它充满着煽动元素,给人无限遐想。

EMINU“依米奴”2015年春季条纹T恤,简约中彰显时尚,无论是单穿或者外搭,一件简约实用款的T恤,在这个温暖的春季,轻松帮你解决所有的问题,秀出时尚魅力。

EMINU“依米奴”春季女装:条纹T恤+牛仔短款

推介理由:这款蓝白的长袖t恤是很经典的一款,短款的设计能够改善上下半身的比例,搭配一条修身短款牛仔裤,显高又休闲随意,让你怎么看都很洋气哦。

EMINU“依米奴”春季女装:条纹T恤+修身长裤

推介理由:宽松的版型,松垮的线条,不挑身材很显瘦哦。对于偏胖的MM来说,无疑是最适合的一款了。简单的搭配短裤就很时尚休闲了。天凉了,直接搭配修身长裤,时尚大气。

EMINU“依米奴”春季女装:条纹T恤+牛仔长裤

推介理由:韩版条纹长袖T恤,款式新颖,这个春天很值得拥有的一款美衣哦!运用最流行的条纹元素,短款修身的设计将简单的T恤赋予了动感与青春的活力,搭配短裤长裤都很时尚大气了,非常实用的魅力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