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去意大利旅行服装如何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10 09: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意大利是如此华丽典雅又如此时尚动感?可以看带着红鼻头的街头艺人精湛的表演;可以坐在路边悠闲地喝着全世界最正宗的Espresso;可以开车缓缓行驶过有六百多年历史的米兰广场;也可以畅游”浪漫水都“威尼斯水上乐园......

深巷里年迈的工匠叮叮当当地敲打出米兰时尚秀台上最耀眼的小牛皮靴;意大利人的时尚优越感来自血液和思维,对设计和工艺的认真执着几乎到了不可一世的地步。

旅行搭配 1

藏蓝色:---------它色彩洋气,時尚感强,更容易让女人的娇媚更加动人, 可散发出更具有女性生命气息的活力。

意大利美食的一端如同自己的文化,高贵、典雅、独特,另一端又以亲切平和的姿态努力向全世界平民的餐桌进发。幸与不幸的是,意大利的美食文化常常遭入乡随俗地改写,历史悠久的意式美味似乎成了星巴克咖啡上的一抹奶油,中餐馆里的挂面顶着番茄酱,或是必胜客里被装点得面目全非的Pizza,不过也正是这些成就了意大利美食的全球知名度。

单是古罗马文化和文艺复兴这两件瑰宝,达·芬奇、米开朗基罗和拉斐尔的大名及作品 就够得上令全世界疯狂崇拜了,甚至全世界都在随口引用着“条条大路通罗马”、“罗马不是一夜建成”这些深入人心的硬道理。爱上意大利,就像爱上一个优美雍容深邃的气质男人。

旅行搭配 2

柠檬黄:---------色彩鲜明,时尚感强,更容易映入人们眼帘留下深刻的印象;散发青春动感活力,令人心情愉快。

图片来源:歌之秀品牌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