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大衣+紧身裤穿出欧美风的简约大气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09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日里的呢子大衣让女孩的穿搭再也不用发愁,不管是配裙装还是裤装都那么优雅迷人,如果想穿出欧美风的简约大气,用大衣配紧身裤就ok了,彰显知性干练的同时,还有几分帅气休闲的味道,洋溢着时尚的都市气息。

这款大衣采用经典的西服式设计,轻松穿出都市白领的职业范,加上柔和淡雅的色彩,十分有女人味,配粉色衬衫和经典的牛仔裤,尽显ol干练优雅的一面。

绿色大衣明艳吸睛,穿出春天般清新明媚的气息,女人应该多穿穿亮色系的服饰,显得更加年轻有活力,这款大衣的款式简洁大方,时尚知性,搭配简约的白色毛衣和经典的牛仔裤,再配一双白色板鞋,时尚又休闲的一身搭配。

经典百搭的黑色大衣自然是上班族必备的,简约干练的设计和版型,尽显知性大气,完美贴合身材曲线,显得优雅轻盈,配驼色毛衣和格纹紧身裤,裤子的搭配是一大亮点,优雅复古的元素,更添成熟迷人的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