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wonderful beauty带你美翻情人节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08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眼看着情人节即将到来,许多恋人都开始为自己的约会进行筹划。对女生来说,在这样的节日里约会当然应该好好表现,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自己心爱的人。 Beauty女孩也在忙碌准备着自己的装备,公司员工李婷、yoyo率先秀上几款2015wonderful beauty春夏新款,希望能助大家享受浪漫约会并收获甜蜜爱情。

采用冰激凌等印花图案的面料,让你在都市的任何角落都更能感受甜蜜浪漫的气息。

用立体几何印花图案的面料,让你仿佛处在3D的境界中,视觉效果绝不输旁人。

如果你既不想张扬,也不愿浮夸。像李婷小姐穿上这款黑色外套就对了。当然了,运用不同材质和款式搭配,也要凸显出黑色的层次感。看着花花绿绿的人群,酷感十足的你也会秒杀众人的。 

平面装饰花纹的印花面料的长裤与时尚而又休闲的长袖上衣搭配,让你尽情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又不缺乏艺术带给我们的快乐。 

留住最美的时光,用专注去邂逅真挚,让喜悦去传递幸福。在这享受甜蜜与颂赞爱情的佳节中,wonderful beauty献礼情人节系列着装,祝愿有情人爱有灵犀。2月12—2月14日凡在wonderful beauty店铺消费均有玫瑰花和巧克力赠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