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水伊人2015早春系列 波普几何风呈现异度空间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05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越不息的时光之河,犹如坠入玄妙的梦境,回到自然最初的盛宴。异度空间的抽象呼唤,颠覆传统的种种界限,迸发灵动的奇思妙想,幻化为伊甸园的变奏序曲,演绎雅趣浪漫的美意情怀。秋水伊人2015早春系列,对颜色的选择组合深得其道,更是将经典波普几何风演绎得淋漓尽致。

经典的波尔卡圆点打造个性女郎再合适不过,即使身在职场也会适当的释放自我,马甲式的西装外套整体感觉率性而不失女人味。黑白的组合撞色,让连衣裙增加了些许俏皮,打造优质少女,轻松自如。

格纹的运用千变万化,而这件半裙正反面拼接的创新设计,彰显出的是独一无二的品质和个人魅力。从抽象艺术的表现形式中迸发出的灵感,在这件印花与格纹重组的外套中完美体现。

黑白条纹的经典地位自不用说,而与艺术印花的碰撞,让这股时髦潮流势不可挡。或者尝试一下黑白竖条相间的针织衫,搭配印花大摆裙,时尚浪漫,气场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